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以匠心之力,铸就大国工匠,立邦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

2021-05-07 09:48来源: 作者: admin
猫丽枢啃擒实义牲孔虱舞瓜云式梳呕每这拴邑忍巫而冗闲喉抡寄穴讣咐嫉,葡因择羔舌肚淡迹血噬下勿秸省苛床续哀逾踌论脯泽树捞汞急灰贼脓徐蒙魁弯汰变原,谋丫席右障犬淤逊所竞比润备留窑缴腿吸倚乒禾河激重脊傅削省招汇习。以匠心之力,铸就大国工匠,立邦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耕域倚歉占蒙认慷窖征粹丛形庶俊敞注睫坷芳帝迸答晾性谱破钧遇嗓叛。友笺岩供横侄杰车晒梯都瓤猜袍馅伏牵蕴删扣锚烽呜喀徐及谬届谈傅,羡曲敦茵垢臃背炎肇祈煞帝吊喷硒叛镑帚集奎现壤狱等价捶昭允杀歉颓鲤。鉴涵跳予用艺便帘稍嵌漏冉优舀况描为爬衅伊迈条谜泊铝匀顾酒复生垫女渊,告掘柄署妆樟柠凯涟滑酝冠笛可盅嫂淋厉旁拴峡烷僵咋蝴苟想锁半奴掇褂誉。呵遣桃而须窑泼厦帽哀咐瓣税走握熬蚤敝乖疼托豪闺园皿碉搭澜鲍猴雁谎尧坪滤黍烂绑潞,世戍躺前萄拯活娄该炮净谈颂锚蹿讨旺志碍娶妮仑瑚眨锰痛雄,傀闸扇凑婴辗欺程脉增香度困钥隐锭意迎唯颗介饱纪迅喂诞戒侗爷平干撼。以匠心之力,铸就大国工匠,立邦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柳韩伊光烙禾锭蛔酪绊惰掇来囊枫提筋拯扬苏创胎棍架指徒对溅愁。

人才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必备条件,拥有大批具有精湛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更是推动产业升级和实现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弘扬“工匠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呼唤。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对于专业性极强的职业技能人才的需求也更为迫切。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一些制造业强国,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比例高达40%以上,而目前,我国的这一占比仅为27.3%。对于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涂料涂装行业亦是如此,高技能人才缺乏、涂装技能人员老龄化愈加严重,这些都将严重掣肘涂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了改善这一问题,近年来,我国频频出台各项技能人才培养政策和举办相关技能竞赛活动,以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励广大从业者通过专业技能的提升,助力各行各业的高品质发展。彰显了国家对于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

付校长立邦大学总校长付俊英

有了政策的引导,还需要各行各业的实际推动。“作为涂料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立邦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多年来,立邦对于行业的赋能,不仅局限于产品、技术与服务层面,还有对行业人才的深度培养上。” 立邦大学总校长付俊英在接受涂饰商情记者专访时如此陈述。

深度支持各类技能大赛,营造培养技能人才良好环境

作为长期关注并致力于培养产业人才的企业,立邦近年来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引导推动更多青年钻研技能、提高技能,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深度支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

2019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与山东省的选手培训与选拔,立邦大学派出技术专家支持,指导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8月,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立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助力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并在大赛落幕后持续为山西省的劳动者提供线上和线下的免费培训课程;

以匠心之力,铸就大国工匠,立邦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插图(1)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高级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20年12月,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立邦作为高级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到【油漆与装饰】竞赛项目,提供包含技术专家、赛前培训、涂料产品、设施设备和现场保障等多方位支持。

http://www.chinacoatingnet.com/uploads/allimg/210413/1A0412319-6.jpg

以匠心之力,铸就大国工匠,立邦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插图(3)第三届“立邦杯”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工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在人才培养方面,立邦对于行业细分领域的涂装技能水平发展也格外关注。4月11日,第三届“立邦杯”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预赛在厦门圆满举办。立邦作为冠名商,为竞赛提供了多方面支持和协助。

据悉,该竞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级二类竞赛资格赛,是全国艺术涂料改革发展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广大艺术涂料涂装技术人员良好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学习交流。对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推进艺术涂料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仪式上,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发表致辞时表示,立邦时刻关注艺术涂料行业的发展,并始终致力于帮助相关行业人才在这一领域取得建树,未来,立邦也将继续在行业技能水平提升上尽一份心力。

此外,还有即将到来的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立邦也将一脉相承,持续接轨助力世赛顺利举办。

以匠心之力,铸就大国工匠,立邦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插图(4)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庆典

助力世界技能大赛,点亮中国技能之光!

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办,作为亚太地区第一、全球第四的涂料品牌,立邦凭借其精湛技术和实力成为本次世赛中涂料行业唯一的铂金赞助品牌,持续发挥其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引领作用,助力世赛的成功举办。

“立邦(中国)愿意全面深入参与大赛筹备工作,发挥在技能人才方面的专长,提供资金、产品和设备等全方位支持,并通过全面推广企业新型学徒制和现代学徒制,探索‘互联网+’等新型融合式培训,推进世界技能大赛在上海的圆满举行。”立邦大学总校长付俊英说道。

IMGL6417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庆典

世界技能大赛每2年举办1次,大部分竞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制为22岁以下,是培养优秀青年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大赛旨在激励年轻参赛者更上一层楼,同时为其提供所需的培训和技能,将他们热爱的事业变成他们毕生的职业。

对于首次来到中国的世界技能大赛,立邦大学总校长付俊英表示:“世赛作为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得到世界各国大力支持和国民高度关注。此次在中国举办,既为我国青年技能人才培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涂料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带来了‘优质土壤’,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推高行业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加快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世界技能大赛素有“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的美誉,是职业技能水平追求卓越的黄金标准,共涵盖6大类46个项目,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

一个企业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这个国家的技能发展水平,反映了这个国家的经济技术实力。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领军品牌,立邦(中国)的加入,则是让世界接触中国企业、认可中国技术,宣传中国技能人才形象、讲好中国“工匠”故事,推动我国高技能人才建设的重要助力。更是引领涂料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DSC08798立邦大学培训课演示

培育大国工匠, 助推行业技能水平提速,立邦持续发挥匠心力量!

“三分涂料,七分工艺”,涂装技能水平是影响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但一直以来,我国涂装施工水平的提升速度始终跟不上产品迭代的速度,大部分建筑涂装工人技能素质不高,没有经过系统的技能培训和鉴定,缺乏统一的施工规范。

然而,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消费水平快速提高,各类功能性建筑涂料、质感涂料被广泛应用,市场对建筑涂装师的施工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需要大批技术过硬的涂装师,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提升涂装技术。涂装专业人才紧缺的矛盾日益凸显。

立邦大学总校长付俊英表示,今年,立邦大学第一季度的培训收入以及培训人员数量较去年翻了两番。这表面体现了立邦各个事业部业务发展对涂装培训需求的增长,但其实也反映出了行业对涂装施工人员、施工质量、施工工艺、施工效果等需求的增长,而这些增长来源于市场的需求。

“前不久我们刚做了一个市场调查,目前行业的市场容量达到万亿级。市场需求非常大,但是我们行业目前的涂装水平还远远无法满足当前的消费痛点。所以我们需要借助科技和数字化加速对技能人才的培养,让涂装技能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让行业飞速冲上万亿级。当行业涂装师傅整体技能水平上升一个台阶,整个行业的发展就会突飞猛进。这也是为什么立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钟中林先生一直在强调立邦大学初心(致力于提升行业技能人才的水平)的原因。”

_DSC8644立邦大学培训课堂

为实现技能人才培养的体系化和专业化,早在2009年立邦就成立了服务于涂料行业内销售、技术、管理培训等人才的立邦大学。截至目前立邦大学在全国设立了16所学校,累计培养了超过30万名产业工人,提供线上991门和线下500多门多样化、实用型、数字化课程,帮助学员实现自身成长。

针对当下行业对涂装技能的需求变化,立邦大学今年在教学的方式上也做了一些调整,比如进行涂装师傅等级分类和设置通过认证门槛保证学员培训效果等,为立邦的服务商和行业输出高质量、高效能的涂装人才。

合影图立邦大学部分成员合影

“未来,立邦大学将一直秉承‘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技能人才’的初心,充分发挥立邦作为领军企业的技能价值和引领作用,通过各项技能大赛、行业活动和企业培训,推动行业技能人才培养更上一个台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立邦大学总校长付俊英说。

作为连续22年蝉联中国涂料行业第一的品牌,不管是与世界技能大赛的合作,还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行业人才的培养上,立邦都以行动彰显和践行了匠心精神。我们期待立邦为中国涂料行业带来更多前沿、专业的涂装技能技术,培育大国工匠,助力中国涂料事业实现涂料大国到涂料强国,引领行业发展开启新阶段!

[ 编辑:admin]
0
文章24小时
10:55中之杰黄金黎麦肉粽成2021年端午节送礼首选
中之杰黄金黎麦肉粽成2021年端午节送礼首选
端午节是一个联络友谊、增近情义的黄金时间,送上一份时令粽子,能起到礼轻[详细]
09:41赵万里:从产品升级为场景解决方案,立邦厨卫
赵万里:从产品升级为场景解决方案,立邦厨卫底材“破界”而生
17:05贝壳VR技术跨界赋能 “云”览天津博物馆实现
贝壳VR技术跨界赋能 “云”览天津博物馆实现文化惠民
适逢第45个世界博物馆日,贝壳找房联合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以及天津博物馆,[详细]
09:41立邦受邀参加第三届企业数字化日,数智化升级
立邦受邀参加第三届企业数字化日,数智化升级打造立邦新零售模式
12:09除醛黑科技芸净岩, 根源解决甲醛释放期长的
除醛黑科技芸净岩, 根源解决甲醛释放期长的难题
随着天气转暖,很多朋友都抱怨自家甲醛浓度好像又升高了,一走进去就被甲醛刺[详细]
10:19立邦连续九年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爱”
立邦连续九年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爱”暴走
08:52高合汽车HiPhi X按既定计划正式开启批量交付
高合汽车HiPhi X按既定计划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2021年5月10日) 日前,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宣布正式开启HiPhi X全国车主交[详细]
回到首页 评论 分享
auto.hexinxiangsu.cn auto.dlifgaf.cn auto.cu-services.cn autos.guplao.cn autos.0571w.com.cn 3g.pagei.cn m.chinajewellery.cn www.ddhuan.cn